Monet

我的身体不爱寒冷

想知道大家对异地恋都是什么样的看法?


微博上经常会出现关于异地恋的热搜……说异地恋难熬之类的……但我本人却很享受这样的方式……虽说是真的十分想念他,但也不至于熬不下去之类的,我甚至觉得熬这个字很不合适……

对我来说,一个人的时间是相当重要的。跟他在一起的时间里我无时无刻地想要粘着他,内心一直是出于很兴奋的状态,不夸张的说,连心跳都会变快。在一起的时间里也只想投入90%以上的精力去跟他相处。而我本人又是一个做事不喜欢被打扰的人。在我看来很正经的事情面前,我都尽量先排除可能有的因素再去做。比如说看书学习的时候,基本上是不回复任何信息的。事实上95%的App我都关闭了通知提醒这一栏。(包括各大社交软件,因为真的很少在社交软件上进行社交)所以只要我不点开相应的App,我是看不到任何信息的。因为太重要的事情对方自然会知道要通过何种方式联系到我。

即便是在未来跟他有了自己的空间和生活,我也觉得每天必须有属于自己的时间和空间。

开心的是喜欢尝试各种食谱的我终于有个伴一起来玩啦,还能欺负他让他多洗几个餐具……他要洗烦了就拔草个洗碗机吧😂😂😂

🤚🏻♥️✋🏻

评论
热度(6)

© Monet | Powered by LOFTER